close

今天還是很充實的一天

 

小霜姐一整個早上都在教我跟小橋弄機台學機台

 

也弄好了一堆的樣品(很油的樣品,真不知道為什麼熱賣=.=

 

中午也跟小霜姐和小喬去德芳南路上的燒臘吧,也忘了是啥店反正就是與樹王路交接的一間便當店

 

我則點了最便宜的酥炸排骨,一樣吃得好飽>"<

 

還不錯吃耶,是我太久沒吃外面了嗎~哈哈

 

下午也繼續弄樣品(早上沒弄完的

 

到了清洗的時候就痛苦了~

 

第一次用洗碗精還不能完全洗乾淨呢

 

結果小霜姐去跟老師要了洗衣粉才洗的比較乾淨了

 

算一算今天才賺了五百多塊中午又扣掉便當六十塊= =真的不知道下個月的貸款怎麼辦

 

喔!洗完那些用具量筒後還去新竹貨運班貨到成功的倉庫(累累+痠痛....

 

今天邊工作邊想要事被家裡的人知道我找了這樣的工作一定會被打得半死的>"<

 

今天很快的就結束了

 

大約三點就結束了喔~很早吼~可是三點之後就沒算錢了>"<(哭哭

 

就在跟小霜姐聊天

 

小霜姐因為結婚了所以聊天內容一直盤旋在家庭和婆媳問題

 

真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喔!!!

 

我也不能說我家怎樣又怎樣

 

因為大家的家裡都有很難解決問題一直存在著

 

而且還很難能讓家的氣氛好一點和平一點

 

雖然在外工作不比家裡輕鬆

 

可是至少不用面對這氣氛

 

下班回來時就跟嬤稍稍的聊天順便吃晚飯

 

邊吃心裡又想起為什麼我家的氣氛會這樣

 

一直想眼淚就又不知覺得掉下來了

 

唉~怎麼會變得這麼愛哭啊!!!~>"<~

 

不說不說了~又要掉眼淚了>"<

 

今天也得早早休息~明天嬤又要去洗腎了

 

陪嬤等車叮嚀她吃藥帶亞培,只希望嬤能健健康康的不要再讓生病的不舒服感纏著她了

 

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